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谢谢老公♥

昨天去了北海槟城~
高兴~
跟joyce两个~
哈哈哈~
老公很好~
都舍不得让我坐巴士去~
因为我去北海是要做一些东东~
本来说是我坐巴士去了老公去北海载我的~
可是他舍不得我坐巴士~
特地从penang赶回来载我去~
连我去做东西的地方的人问我怎样来~
她知道后一脸惊讶~
了又说 [你选对人了]
嘻嘻~
谢谢老公舍不得让老婆受苦~
muackss^^
虽然你不会赚钱ko~
不过我相信~
你要是会赚钱后肯定对我更好~
我要什么你肯定会给我的
你不会让我失望的~
你哦~
blek =P



skip*


去到penang~
跟joyce两个对着电脑通宵=.=
ki siao ~
哈哈哈XD
12点多时还吃burger ~
XD
当我要睡时~
又被拉去吃早餐-.-
真是的-.-
吃回来~
8点多~
wow~
就睡觉咯~睡到11点多~
起来准备向gurney出发~
哈哈XD
去到gurney~
我们简直想买电影票去里面睡觉XD
哈哈~
真的很累累累!!
了之后去叮叮玩喽~
老公放学就来接我们~
了就回料喽~
到了7点多去吃吃吃~
然后就回来gurun料~
还被警察chacking!!!
cham=.=
不过没什么事啦..
警察吃太饱~
看到leng lui就 ki hiao~
哈哈~
自恋叻我XD


这一天就酱过去了~
嘻嘻~
老公~
你真的对我很好~
有时麻烦你载我去拍照..看戏..做东西~
你都不会讲什么的wor~
嘻嘻~
谢谢你酱疼我><
爱你^^



在gurney拍的照片~2张XD
没有edit过的哦~
我懒惰XD





2 条评论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