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pls keep ur mouth shut♥ !!!

pls keep ur mouth shut
不用再说什么狗屁话~
你做了一些事情~
不要以为我不懂~
我静静不代表我好欺负!
有些事..
不是我不知道..
是我假装不知道..
你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讲..
不要再霹雳吧啦一大堆找借口说多多了..
可以吗?
你不烦我都烦..
我安静了一段时间..
真的不要逼我..
告诉你..
你会搞到酱..
是你自己做过什么自己知道!!
你不要逼我讲出来~
我还有证据!!
我告诉你:
不要逼我忍无可忍~
我也是有耐性的!!!!!
你不要逼我post在fb公开给全部人知道!!
不要惹我!!
警告你!!!
我不是闹着玩的!!
我好好跟你讲话就可以了!!
你那张嘴请keep up!!
套PAPU的一句话:
谢谢你的所作所为..让我们的友谊更稳固..让我们更加珍惜对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