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我我我 ^V^

惨咯~
感冒了哩~
an zuo ho la T^T
我还要出去的说><
感冒快快好啦T^T
妈妈叫我吃药~
我就是不吃XD

skip*


最近的我超爱吃汉堡的啦XD
不懂为啥~
哈哈哈XD
神经病了~
可是我还要减肥哦-.-
越来越胖~
我不要~
穿衣不好看呀 T^T
我不要~
又不上镜 T^T
可是我真的很爱吃嘛 >v<
算了=.=
skip*


我的生日要到了蛤~
在想要跟我的姐妹过还是跟老公过~
害~
想想想~
就一起吧~
哈哈哈哈XD
在看啦~
姐妹oi~
等我的消息蛤^^

skip*



哈哈~
最近在筹谋很多节目~
可惜我不能去clubbing~
你们去吧~
哈哈哈~
谁叫我酱乖XD
不去那种地方的~
哈哈哈哈哈哈~
不怕节目多~只怕钱够少XD
ompsss~
自己创名言出来~
hiak hiak~
:D


skip*


我生日那天如果有空的话~
还是隔一天~
应该会在fb开个 page 呀~
想开很久了>v<
不过没关系~
11月尾才开~
嘻嘻嘻^^
大家来捧场啊~
还有~
我的粉丝不要抄袭我呀~
怕怕怕 >v<

skip*


好啦~
就写到这边呀~
晚安哦大家~
木哇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