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叫我♥安伊媛♥

Muhaha ~

请先容许我大笑一阵 ~

好啦 ~

笑完了厚 ~

嘻嘻 ~

我呀 ~

想了很久终于想出我的新的小名厚 ~

安伊媛

我很喜欢叻 ~

我跟老公想很久了 ~

嘻嘻 ~

希望你们也喜欢吧 ~

Hohoho ~

本来想要担任隐形眼镜的model的说 ~

不过 ~

我没买相机所以拍不出隐形眼镜的款式呀 ~

不好意思喽 >-<

哈哈 ~

没关系 ~

等我买到相机再说呐 ~

啦啦啦 ~

最近的我很自high ==

不懂做么 ~

不过开心是一件好事啊 ~

Yo !!

大家也要开心啦 ^^

我一直在家赖着厚 ~

哈哈 ~

筹备着去云顶的东西 ~

~

又要看这个的时间 ~

又要看那个得空嘛 ~

看来明天我得去找你们全部一趟来商量啊 ~

哈哈哈 ~

不然我们要何年何月何日去哦 ~

期待哟 :D

嘻嘻 ~

Then ~

有几个人找我外拍 ~

不过不好意思 ~

现在的我没兴趣了==

对不起哦 ~

之前答应你们可是现在又放飞机了 ~

原谅我><

这几天我啊 ~

迷上fb的游戏 ~

几乎可以玩一整天 ~

哈哈 ~

像傻婆酱噜 xD

还有啊 ~

你们啊 ~

不要迷上clubbing ~

你们一直去的啊 ~

我只好在家等你们哇 ~

哈哈 ~

尽量少去哦 =)

好啦 ~

kap siao 完了 ~

(Ps:我是看blog太久没update ~不忍心 ~ 只好挖挖我还没说的事情出来讲 ~哈哈 ^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