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要开始懂事了 ♥



今天老公要带我去吃火锅 ~

跟朋友去 ~

结果妈妈打来问我在哪里 ~ 

她说她要去tesco ~

叫我去吃不用紧 ~

可是我决定了最后舍弃火锅 ~

还是陪妈妈去tesco^^

因为我的华文老师说了一句话

 [ 要孝顺就无论什么时刻都可以孝顺 . 因为没有人会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 ]

我对这句话印象深刻 ~

也让我觉悟了 ~

谢谢你老师 ~

我会考好的你华文! ^^

嘻嘻 ~

走完了tesco~

妈妈就先回了 ~

我和老公去old town 吃呀~

就谈天 ~

不懂话题为什么就是聊不完 xp

最后我说走了才甘愿走 xD

半路塞车~

啊 ~

原来是车祸了 ~

3辆车哦 ~

地上还有不懂是血来的嘛 ><

保佑人没有事啊 ~

po pi po pi ><

塞了接近一个小时 ~

我就在车唱歌一个小时 ~

老公就是我的fans xDD

嘻嘻 ~
老公也说了今天之后就要收敛玩的心情 ~

是时候对付SPM 了 ~

老公 ~

我答应你 ~

我会加油 ~

给你看到前两个星期的我 xD

好吗 ?

我们来勾勾手 ^^

10天之后还有13天之后就是我很紧张的日子 ~

又考试 ~

希望我应付得来 ~

明天又要报名新的一样东西了 ~

从未挑战的 ~

yeah!!

加油吧自己 !!

家人和老公 ~

你们放心 !!

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对我的期望落空 ~

老公 ~

我也知道你为了我牺牲了很多 !!

我会做给全部人看 !!

你们是我最大的支持者 !!

现在开始 ~

我答应你们了 !! 

爱你们 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