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miss megamall ♥



来料来料 ~

我昨晚去了megamall看比赛 ~

好喜欢Grace Choong !! 跟我一样名一样姓呢 XD

她也拿下了冠军 ~

恭喜恭喜 ^^

还有其他的 ~

你们都很厉害 :D

最最最可怜还是老公你 T. .T

为了载我去了我们又很迟才回到这里 ~

你又赶着回penang ~

回到那边都迟了 ~ 我也睡去了 ~

对不起你 T. .T

我知道你一定说没关系的 -.-

最多以后多听你讲的东西 (如果我能 XDD )

好啦 ~

真的谢谢你啦 ~ :D


muackss  !!


还有 ~

我还跟了几位美女拍照 ~

我真的很自卑 =vv=

看照片吧 ~





好啦~

就写到这里哦 ~ =D


[[这个世界就是有小人]]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