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今天的事 xD ♥

噹噹 ~

今天学校sukantara ~

跑到我喘 ~

400m xD

跳远我不会 ~

抛铅球也不会 ~

我就是这么不厉害 -.-

所以明天我不去学校啦 ~

因为我不喜欢跳高 ~

不要以为我高就认为厉害跳朋友们 -.- ( opps .. 第一次承认自己高 xD)

补习今天迟大到 ~

对不起老师 TT

我还梦到啊公 ~

哭 TT

超级无敌想念他的啦 !! 

你的孙我会乖乖的 ><

晚上挑战了一些新的东西 ~

walao ~

真的累到我 TT

不过很开心 ^^

没时间打羽球了现在 ~

要约我的 ~

约在星期五.六.和日蛤 ~

其他天我一律没空了现在 ~

哈哈哈 XD

明天就是我的piggy生日啦 ~~

快去祝福她朋友们 ^^

有些去学校 ~

有些在家等去学校的放学 ~

再一起出街啦 ~

兴奋 ~ 期待 ~

piggy ~

生日快乐 !!!!!

明天晚上我要跟踪你哦 !!

哈哈哈哈哈 XD

好啦 ~

就写到这里哦 ~

大家晚安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