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比赛比赛 ❤

(自我介绍  XD)

我来更新啦 ~ 

之前家里附近的电话线中偷!!

够力到 ~

害我几天只能用手机上网 ~

过分..-.-

来说说前几天的事情吧 ~

这篇应该会很长哦 ~

耐心点嘛 ~ :D



5月11号 ~

参加了miss econista ~

不过很可惜我没进半决赛 ~

这是我第一次的参赛 ~

也是第一次穿泳装在那么多人面前 ~

说没伤心是假的 ~

我也只差0.5就能进了 ~

更伤心 ~

不过我的家人朋友们都安慰我 ~

妈妈 : [没跌倒哪里能站起来 .. ]

老公 : [你比我想象中表现更好了..]

嘀put : [要有爱迪生的精神啦 ..]

鱼 : [不在乎输赢..只在乎过程..]

米粉 : [输赢没关系的 ..当作拿经验..]

karyne (agent) : [ 第一次就在pub比赛..难免会这样的..我们要越挫越勇..]

yalee (agent) : [ 再接再厉..第一次是这样的..]

都很谢谢你们哦..

我都有把话记在心里 ~

还有小涩你们要加油哦 ~  ^^

伤心了几天后决定重新振作 ~

多亏有你们的安慰 ^^

也参加了miss megamall ~

这次我就很开心进了semi final ~

最重要是我的老公和朋友 ~

在下面一直叫我笑 ! xD

其实我已经忘记笑了的本来 XD

可是我的自我介绍很不好 ~

因为我对麦克风有恐惧感 T~T

谢谢你们哦 ~

了agent也说我走得很好 ~ 奇怪为什么miss econsita没进 ~

哈哈 ~

没关系啦 ~
(我是第五个哦 XD)

(开心! ^^)


这个星期六在megamall比赛semi final的 ~

朋友们来支持我嘛 ~ 

嘻嘻 ~

不管结果如何 ~

我会尽力的!! ^^

你们放心吧 ~

好啦 ~ 

写到这里 ~

收拾包袱去我啊嘀家了 ~

嘿嘿 ~

再见了哦 ~ 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