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比赛 ♥ 朋友 ♥ 猫咪 ♥ 考试 ♥

(老公帮我拍的 XD)



终于有空来更新了 !!

说说我比赛的事吧 ~

没能进到总决赛哦 ~

对不起家人朋友们 :[

不过下次我会更加努力的哦 ~

虽然我觉得能进到半决赛已经满意了 =v=







skip **


你你你 ~

我们本来已经对你们没什么了 ~

不过因为上次你骂我们 ~

痛失了和好的机会 ~

算了吧 ~

我们注定只能做敌人 ~

啦啦啦 ~

skip **

我的猫咪死去了 T~T

很伤心很伤心 ~

谢谢老公勇敢的把它的尸体抱回来 ~

又帮我挖洞埋它 ~

乐乐 ~

好好上路吧 ~

下辈子别那么顽皮了哦 ;))

不管做人做猫 ~

都会有人疼爱你的 !

因为你最可爱 !!

看得出我家人都很伤心 T~T

因为我真的没有见过那么听话的猫 ~

虽然只是只野猫 ~

不过是我们最疼爱的 ~

不要太想念我们哦 !


家里来了另外一只猫咪 ~


不过很顽皮 ~


还是决定送走它吧 ~


只有乐乐最乖 ~


T..T(((心里还流着泪..)

skip **

还在考虑要参加另外两个比赛嘛 ~

因为学校放假后直接是percubaan了 ~

SPM不远了 ~

我一定要考好来 ~

不然我的梦想怎样实现??!!!

加油吧自己!!

我能的 !!! :D


写到这里了哦 ~ 


等待我的更新 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