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压力+假期啦 ~~ ♥



终于考完试了 ~

松了一口气 ~

不过没考到两科 ~

因为太累睡不醒 -....-

很烦恼很烦恼很烦恼 ~

到底要不要到底要不要到底要不要 ~

lolz lolz lolz ~

请允许我发疯 ~

因为我真的压力很大 ~

不过有压力才会有进步是吗? 

我不懂 XD

我还是在烦恼烦恼烦恼 = =

谁来救救我 ~ !!!!!!!! =.=

算了吧 ~

丢一边先 ~ 明天再想 ~

wow ~ 放假了咯 XD

开心? 

一点咯..可以睡到很迟 ^^

伤心?

一点咯..spm要到了 ~ -.-

星期日可能去看final ~

因为我要去支持某人 ^^

可是厚 ~

老公载我去了又载我回来了又回penang ~

omg !!!

嘛很累 ~

可是他讲不要紧-.-

你啊~ 每次都这样 ><

怪不得人家都说你好男人来 (ps.你不要暗爽 XD

让我再想想吧 !!

嘿嘿 ~

了之后的节目再看朋友怎样吧!!

我需要解压!!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~ 

好啦 ~

发完疯了 ~

晚安呗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