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母亲节和明天 ♥



现在才来写母亲节的呀 ~

哈哈 ~

刚练习回来 ~

>..<

(母亲节蛋糕)


母亲节那天买了蛋糕给妈妈 ~

嘻嘻 ~

我和哥哥出钱 ~

了老公去帮我洗照片 ~

我就布置在那蛋糕上 ~

妈妈看到时很喜欢很喜欢 ~

让我也开心了呢 ~

总算没有白费了 xD

呼呼 ~

啊 ~

11号怎么那么快就到了 ~

明天你来了 ~

我很紧张啦喂 ~

我会尽我全力 ~

偏偏在这时候脸出痘痘很多 ~

呜呜呜 T~T

希望我能进到半决赛哦 ~

因为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 ~

哈哈 ~

保佑我呀 ~ T~T

好啦 ~

下线温书和练习去了哦 ~

嘿嘿 ~

晚安先呀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